广西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查看原图】
“广外与你一起仰望星空”。广西外国语学院供图
“广外与你一起仰望星空”。广西外国语学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29日21:45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27日、28日,广西外国语学院喜迎新同学,8000余名2020级本科新生、专科新生怀揣梦想与希望,迈入广西外国语学院校园,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生入学秩序井然。为保障新生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手续,新生在报到之前已经通过了学校自主研发的迎新系统“智慧广外”进行了网上报到缴费。学校在各大车站安排车辆接送新生,新生一到校,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办理入住手续。

广西外国语学院前身是创办于2004年6月的广西东方外语职业学院,2011年4月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广西首家升本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坚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服务面向定位,积极培育“服务边疆、对接东盟、把小做大、把外做强”办学特色,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4万名应用型专业人才。(梁淑辉)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