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罗玉婷摄
活动现场。罗玉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23日10:10

人民网平果9月23日电 9月22日上午9:00,平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平果市烈士陵园参加“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24家单位紧扣活动主题,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演示、互动等形式,为市民提供卫生健康、公共安全、节水节能等方面的科普知识,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在活动中,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向公众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对市民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计划生育、心理卫生等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并为市民提供卫生健康咨询、答疑解惑等服务。

据悉,本次科普活动将持续至9月25日,主要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群服务中心、农村、社区、学校等,广泛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

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共派发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500份,展出宣传展板1块,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有效引导公众了解和掌握卫生健康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罗玉婷)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