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田林县组团参加2020深圳绿博会 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23日15:57

图为开幕式现场。赵文朝摄
图为开幕式现场。赵文朝摄
下一页

近日,2020中国·深圳(第5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暨绿色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田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扬率县农业农村局、田林县福鑫源山茶油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

现场,贾杨与田林县企业家相互交流,鼓励田林县企业家要利用好深圳绿博会这一农业综合服务交流和对接平台,以展促贸,以展亮牌,加强沟通交流,坚持绿色兴农、科技兴农。

深圳绿博会上,田林县精心准备的八渡笋、山茶油、姬松茸等特色名优产品,受到深圳市领导及深圳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等关注,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采购。在展位前,田林县现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八渡笋试吃活动,消费者品尝后赞不绝口并争相购买。

此次展会,体现了多年来田林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累累硕果,体现了田林县农产品企业绿色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合作发展的风采,进一步拓宽田林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渠道,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田林县福鑫源山茶油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维玲向笔者介绍:“我们公司作为县里的扶贫企业过来参加这次博览会带来的产品都是国家级的扶贫产品,主要有八渡笋、山茶油还有姬松茸等产品,我们希望更多人了解我们田林的农产品能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销路”

据了解,2020深圳绿博会汇集了来自黑龙江、哈尔滨、西藏、山西、甘肃、广西、湖南、湖北、山东及广东地区等全国各地农业发达地区的农业组团,优质农产品有五常大米、苦荞米、富硒有机米、黄金菇、毛木耳、蜂蜜、山茶油、茶叶、蔬菜、水果、畜类等,农业项目有农业灌溉项目、智慧农业项目等。众多来自各省产地的优质农产品将冲击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让民众一饱口福,共享绿色生活;众多生态与智慧农业的新技术,让粤港澳大湾区农业与全国农业取长补短,共融共赢。(赵文朝) 

【1】【2】【3】【4】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