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国庆中秋出新招

【查看原图】
夜晚的德天瀑布别样美丽。德天瀑布景区供图
夜晚的德天瀑布别样美丽。德天瀑布景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21日15:04

人民网大新9月21日电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中旅德天跨国瀑景布区结合疫情新常态下的旅游景区运营模式,积极统筹推进双节期间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运营的各项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成立国庆中秋双节专案小组,针对性制定双节期间旅游景区开放运营计划方案及应急预案,并推出多项新产品在国庆上线丰富边境旅游产品线路。

据悉,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将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跨国赏月夜宴德天”系列主题活动,由跨国赏月猜灯谜、DIY国旗绘游德天、奇妙·夜德天跑马pk赛,悬崖玻璃栈道抖音挑战大赛等。同时推出旅游新产品“中越跨境购物街”“登高望越”“悬崖玻璃栈道”“高空滑道”及“奇妙·夜德天”等项目。其中沉浸式夜游项目“奇妙·夜德天”将在国庆正式上线推出,总投资约1.2亿元,通过挖掘壮族先民的生活习俗、文化渊源传承,以蛙神创世为故事轴,结合蛙神与花神的纯美爱情故事动线、场景再现、身临其境及人物角色刻画等11幕互动环节,并采取沉浸式夜游循环模式进行互动体验,解锁边境夜游新体验。

据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景区将紧紧围绕相关行业及防疫部门的要求,严格控制游客流量,按照核准最大承载量不超过75%的要求落实执行,并推行实名制购票、分时预约售检票、测量体温、入园防疫扫码通行、志愿者引导、定时定点消毒防疫、应急演练、文明预约出行、舆论引导等多方面的应对举措,确保双节期间景区的高效安全有序运转。(沈泉池、杨欢)

分享到:
(责编:沈泉池、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