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田林开展“林下经济发展”调研

【查看原图】
图为调研组在潞城瑶族乡丰防村村部调研。甘盛宏摄
图为调研组在潞城瑶族乡丰防村村部调研。甘盛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21日17:26

9月10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率队到田林县开展“林下经济发展”调研工作,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田林县政协主席黄欢、副主席吴友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田林县高山晚熟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潞城瑶族乡丰防村村部、丰防村李幸福、李永春户“林下养鸡”养殖场实地调研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田林县林下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察看林下经济发展现状,详细询问林下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蓝锋杰对田林县充分发挥林地优势,搞活林下经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林下经济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应将其放在突出位置,倾注人力物力,逐步把林下经济培育成为带动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新增长点。

研组一行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同广大业主广泛交流双方在林下经济发展中的宝贵经验,通过此次调研后经验的推广,将促进两地林下经济共同健康发展。(甘盛宏 甘惠)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