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约你来赶集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覃捷摄
活动现场。覃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19日16:43

人民网南宁9月19日电 9月19日,“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美好大市集”正式开街。美好生活大市集是由邕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邕宁区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中的一记重磅彩蛋,更是邕宁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市场经济的一次提振盘活。本次活动主题为“助力双循环,促进新消费”,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

本次“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美好大市集”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游与食、购与娱”多点互动,形成丰富多元的市集形态。开幕式活动别出心裁,打造成一场邕宁风情浓郁又不失时尚的现代文化盛宴;重磅“美食文化大餐”引人驻足,香气四溢的美食温暖了食客的胃和心;优惠折扣,商家让利,为消费者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极致购物体验;个性化的娱乐活动带来别样视听感官冲击,引爆夏秋消费热情。

本次活动共安排邕宁区房地产品牌展位13个、邕宁特色产品和扶贫产品以及全国特色商品展位60个、名车红木展区1个、雪花啤酒展区1个、标准美食展位60个、美食之最项目2个、美食专场2个。

据了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自今年8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对文旅、房产、汽车、餐饮、零售、娱乐等行业30多家企业、商家进行消费补贴,通过万达茂主会场和各商家分会场联动,向社会发放超千万元的消费代金券,以节庆形式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刺激消费,加快经济复苏,促进内循环消费扩容提质。南宁万达茂已成功开展了“邕宁—向往的快乐”万达茂室内游乐暑期优惠活动、“邕宁—向往的盛宴”万味盛典暨万达广场超级美食节、“邕宁—向往的生活”广百家年中大促销、“邕宁—向往的车子”车展活动,8月10日至9月18日总客流量达到140万人次以上,客流环比提升20%,实现消费8200多万元;邕宁区其他企业、商家也积极配合,除政府补贴外,让利力度很大,优惠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热烈反响。截至目前,“2020年邕宁区夏秋购物季——向往的邕宁·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已促进消费超亿元。(李苒、李文倩)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