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举行警地青年主题联谊活动

【查看原图】
图为民警送鲜花给女嘉宾。王立权摄
图为民警送鲜花给女嘉宾。王立权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16日16:58

人民网防城港9月16日电“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乐有分享,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近日,广西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联合共青团防城区委员会举办“相守相爱山海边”警地青年主题联谊活动,46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设置“形象展示”“缘分密码”“缘定今宵”等10个环节,向青年男女嘉宾们传递着十全十美的美好祝愿。现场男女嘉宾主动接触,敞开心扉,大胆交流,展现自我,收获友谊也收获幸福。

在蒙眼贪吃蛇、小鸡吃米等游戏环节,现场氛围持续升温,男女嘉宾互抽“缘分密码”、互贴爱心帖。在互相提问环节,男女嘉宾不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最终,在“缘定今宵”环节,4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陈燕、张振国、李昱颖)

分享到:
(责编:陈燕、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