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色市卫健委到平果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核验督导工作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15日17:27

上一页
核验组到太平镇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阮春平摄
核验组到太平镇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阮春平摄
下一页

人民网平果9月15日电 9月9日,百色卫健委以李志满为组长的核验组一行4人到平果市开展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核验工作和2020年开展工作情况指导工作。

核验组深入太平镇中心卫生院,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电话核实等,对居民健康档案,儿童、孕产妇、65岁以上老年人、慢性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中医药等健康管理,以及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卫生监督协管落实情况等12类国家卫生公共服务项目,特别是对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的规范性、真实性和综合满意度进行了核实。

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的考核考评,核验组对平果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核验组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马露萍)

【1】【2】【3】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