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民乐路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查看原图】
民乐路小学校长韦艳香给老师送花。李新婷摄
民乐路小学校长韦艳香给老师送花。李新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10日16:50

人民网南宁9月10日电 9月10日上午,南宁市民乐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当天早上,该校领导在校门迎接每一位辛勤的老师,并献上节日的鲜花,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随后,学生代表们纷纷上前,将精心绘制的贺卡送到老师手中,向老师表达敬意。

7时50分许,《听我说谢谢你》感恩的音乐在校园里响起,该校三年级的同学走到操场,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中间是“910”子样。同学们稚嫩的笑脸、深情的手语、动听的歌声、暖心的快闪吸引了进校师生,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尊师重道、温馨动人的气氛。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听着二(2)班同学们甜甜的歌声、真诚的祝福话语,老师们脸上全是幸福的笑脸。“祝福的方式有很多,如果你想送给老师真挚的祝福,请送给你的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雷蕾老师话音刚落,乐娃们争相奔向最爱的老师,有热情似火的拥抱,有羞涩腼腆的小抱抱,还有集体的大抱抱。

当天活动中,该校的3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走上舞台,红领巾向优秀的老师们献花。

兢兢业业育桃李,勤勤恳恳做园丁。民乐路小学的庆祝活动朴实中见真情。老师们纷纷表示,新的学年,将积极行动起来,将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再出发,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铸造新时代师德、师风、师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雷蕾、岑晓慧、李新婷)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