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别第二故乡,踏上崭新征程

武警柳州支队举行2020年度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查看原图】
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现场。李灿明摄
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现场。李灿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02日12:42

人民网柳州9月2日电 “向军旗——敬礼!”9月1日上午,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举行2020年度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30余名退役老兵在战友们的祝福中摘下警衔,向军旗做最后的告别。

一腔热血写春秋,几度风雨铸军魂。该支队退役士兵在2年、5年前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从五湖四海满腔热情地走进军营,成为了光荣的武警战士。几年来,执勤站岗、沙场练兵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东盟安保、柳江抗洪体现了他们的担当,他们把生命中最灿烂、最宝贵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军营,为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贡献了力量。

“戎装脱去亦风流。几年来,你们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面摔打磨砺了自己,培养了良好作风,锤炼了钢铁意志,收获了军人刚强,练就了过硬本领,这是你们人生的宝贵财富。希望把结下的战友情兄弟情珍藏好运用好,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弘扬好传承好,紧跟潮流、抢抓机遇,乘着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劲东风,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仪式上,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政治委员何方礼代表支队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全体退役老兵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何科、侯旭达、李灿明、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