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创业大礼包”温暖老兵归途

【查看原图】
即将退伍的武警官兵体验米粉制作。李灿明摄
即将退伍的武警官兵体验米粉制作。李灿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01日10:47

人民网柳州9月1日电 为激励退伍老兵返乡后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组织即将退伍老兵走进驻地创业园区,见证创新成果、感受发展魅力。

据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临逢“退伍季”,支队为退伍老兵们送上参观观摩、组织技能培训等内容的“创业大礼包”。同时,各基层单位利用政治教育时间再次组织老兵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解读关于退役军人的政策消息,把党的好政策播撒到官兵的心中,帮助老兵尽快适应换岗转型、角色变化需要,积极投入到社会的经济建设中去。

“科技化的产业生产模式,给了我很大的触动,退伍后,我将继续艰苦奋斗、努力干事创业,我相信一定会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走出产业园区,该支队警勤中队下士李健信心满满地说。(何科、侯旭达、李灿明、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