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0年广西选聘城市社区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开考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31日09:46

考生测量体温进考场。庞思瑜摄
考生测量体温进考场。庞思瑜摄
下一页

人民网南宁8月31日电 (严立政、实习生庞思瑜)8月30日,2020年广西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能力素质测试在南宁举行。

广西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从2010年开始,到今年是第八批;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从2017年开始,到今年是第四批。

据统计,今年广西将选聘490名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656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共有2678人报考,2612人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

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开选聘的基层党建特设岗位人员,非公务员身份,聘期3年,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党建工作组织员的选聘,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测试成绩将于9月15日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公布,并根据测试成绩总体情况确定合格分数线,按照各市各单位选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选名单。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将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资格复审、体检。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广西各市各单位根据测试、考察、体检综合情况,按好中选优的原则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最后确定正式聘用人选名单。

【1】【2】【3】【4】【5】【6】【7】【8】【9】

(责编:严立政、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