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查看原图】
利剑突击队全体队员对照实战标准做好每个动作。李品榕摄
利剑突击队全体队员对照实战标准做好每个动作。李品榕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31日09:28

人民网平果8月31日电 近日,平果市公安局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警实战训练,扎实抓好各项练兵工作,迅速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分为体能测试和警务实战训练两个部分,百色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教官团队应邀送教上门,指导利剑突击队开展警务实战训练。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源,市公安局副局长黄汉杰到场指导。

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包括有2000米长跑、50米短跑、男子俯卧撑、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等项目。

测试过程中,民警精神饱满,严格按照达标标准要求自己,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坚持完成每一项测试。

在警务实战演练中,利剑突击队全体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中精力、认真投入,对照实战标准做好每个动作,战友间互相配合、紧密协作,圆满完成了训练前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强化提高了民警的应急能力、协作能力、协调能力。

据悉,近年来,平果市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实战实用练兵原则,突出重点难点,全面开展全警大练兵,不断激发民警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黄瑜、李品榕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