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柳州互联网+产业服务峰会在柳东新区举行

【查看原图】
峰会现场。方思阳摄
峰会现场。方思阳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6日19:42

人民网柳州8月26日电 8月25日,以“助推数字经济 智创无限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柳州互联网+产业服务峰会暨2020猪八戒网(柳州)八八节在柳东新区举行。

猪八戒柳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以线下基地“八戒柳州园区”+线上猪八戒网,共同构成一个生产性服务业产业集群基地。2019年—2024年连续5年,将通过该项目的建设运营,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和聚集地,人才共享示范区,构建企业健康管理体系,带动、聚集生产性服务业就业人数超过2000人,助力现代服务业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信的强力引擎,通过对一二三产业的服务,预估间接拉动区域产业经济增长5到10倍。

去年8月,猪八戒网和柳东新区签订合作协议。今年1月“八戒柳州园区”装修完成,3月1日,柳州园区克服疫情困难完成开园。目前,柳州园区1000多平方米的园区已注册入园32家企业,入驻企业达40多加,园区入驻率已达97.7%,用最短速度创造了最高入驻率。同时,猪八戒网服务体系逐渐落地,本地及周边的知识工作者及服务资源不断聚集和培育,本地服务交易供应链不断完善,完成服务交易本地化闭环。疫情期间,柳东新区相关部门联合猪八戒网等科创服务平台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战疫情 保发展”免费直播培训,服务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携手共度疫情难关,受到各企业的欢迎。(方思阳)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