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铁一中举办柳州市第二届“龙城人才周”——“柳子回家”专场活动

【查看原图】
柳铁一中校长龙玫在交流会上致辞。何子摄
柳铁一中校长龙玫在交流会上致辞。何子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4日11:52

8月23日上午,柳州铁一中学在城站校区成功举办了“昔日燕南飞,今朝凤还巢——柳铁一中校友回校日”专题交流活动,有600多名历届校友回校参加。

柳铁一中校长龙玫在交流会上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感谢各届校友为母校、为家乡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更多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继承“向善、求真、奋发、创新”的铁一精神,勇于担当,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4届考入清华大学的优秀校友李竹回顾了他在铁一中的美好时光,通过分享其高中与创业时期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学会独立思考,二是要坚持做好每一件事。为回馈母校的悉心培养,校友们筹备成立“扶轮基金会”,李竹、萧红、李伟、邓义宁等校友以及84届学生向“扶轮基金会”捐款,助力母校发展。

本次活动有四家柳州知名企业参加,分别是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各大企业代表在会上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未来展望三大板块进行介绍,诚挚邀请柳铁一中优秀学子回柳创业就业,将更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带回家乡,合力汇慧,共创柳州的美好未来。(何子、覃维)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