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开赛 举重“小将”上思角逐

【查看原图】
图为颁奖现场。韦世仙摄
图为颁奖现场。韦世仙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4日10:09

人民网上思8月24日电 8月16日—24日,2020年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上思县举行,来自南宁、桂林、北海、梧州、河池、防城港市等35支举重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运动小将们个个摩拳擦掌,在一拨拨杠铃砸地的铿锵中,抓铃、翻铃、分腿、上挺、站稳,动作一气呵成,并纷纷向更高的成绩发起挑战,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2020年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于8月16持续到24日,其中女子组赛程时间为8月16日—8月18日,男子组为8月21日—8月24日,赛事按年龄和体重分成不同的组别进行比赛。

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主任王新表示,通过比赛可以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培养更多体育优秀后备人才,提高广西举重竞技水平。同时,也为备战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选拔优秀人才。

作为此次比赛地,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近年来承办了多次广西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均获得圆满成功,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陈燕、韦世仙)

分享到:
(责编:陈燕、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