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妇幼荣获平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竞赛”市直组二等奖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1日16:27

比赛现场。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比赛现场。平果市妇幼保健院供图
下一页

8月19日,由平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举办的“新冠疫情防控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平果妇幼参赛代表队获市直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在强手如林的竞赛中,参赛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操作娴熟。从开始报告“可以开始”到“操作完毕”结束,有条不紊地完成穿脱连体防护服、佩戴N95口罩、护目镜、手消毒、咽拭子核酸检测标本采集等操作环节,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

此次竞赛,既强化了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的技能,又提高了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预期目的,确保更规范、更安全地保护患者及医务人员生命健康与安全。(黄建军、李涵)

【1】【2】【3】【4】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