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2020年NBL四强争霸赛,广西威壮斩获冠军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20日17:09

8月15日晚上,由广西篮球协会、柳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盛星”杯2020年NBL四强争霸赛在柳江区体育公园篮球馆拉开帷幕。这是今年NBL四强广西威壮、安徽文一、陕西信达、长沙金健米业四支队伍的首次聚首。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宫鲁鸣,广西篮球协会主席韦茂繁, 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区长玉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号先、区政协主席谭海托等四家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NBL9月份即将开赛的预热,为期两天,8月15日晚上举行淘汰赛,8月16日晚上举行决赛。按2019年NBL常规赛排名进行单场交叉淘汰赛,淘汰赛负队争夺第三、第四名,淘汰赛胜队争夺第一、第二名。

当晚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由广西威壮对阵长沙金健米业。随着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入场,一声清脆哨响后,比赛拉开战幕。区军雄为比赛跳球。争抢、长传、快攻,双方球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你方投篮精准,我方防守积极,你争我夺、互拼互抢,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球场上,尽情挥洒运动激情。第二场比赛由陕西信达对阵安徽文一,两队的比赛也是异常激烈,抄截、妙传、跳投、远距离投篮,给场下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视觉盛宴。

赛场上球员们斗得激烈,赛场下的观众们看得激动,每一次精彩的进球、卖力的防守,都扣人心弦,让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赛程节段间隙,主办方还精心安排啦啦队上场热舞助兴,同时还举行抽奖活动,抽取现场幸运观众,送出大礼,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经过激烈的比拼,8月16日晚上的决赛,广西威壮以100:88的比分战胜陕西信达,成为四强争霸赛的总冠军,陕西信达成为四强争霸赛的亚军;安徽文一以109:81的比分战胜长沙金健米业,成为四强争霸赛的季军。(梁彩鸾、徐肖玲 报道摄影)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