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千古情景区开业2周年 大型歌舞再现少数民族习俗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7日16:15

上一页
桂林千古情景区《锅庄狂欢》。桂林千古情供图
桂林千古情景区《锅庄狂欢》。桂林千古情供图
下一页

近日,桂林千古情景区迎来开业2周年,自开业以来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成为广西演出场次、观众人数最多的大型旅游演出,旺季时一天演出8场,单日游客接待量超4.2万人次。

桂林千古情景区始终坚持对桂林当地文化的深入挖掘,从景区氛围、外场演出节目及游客体验入手,丰富景区内容,丰富游客游玩体验,提升游客满意度。根据时令特点和桂林本土的文化特色推出泡沫节、泼水节、辣椒节、研学游等各种主题活动。紧抓夜间旅游文化市场,着力孵化打造一系列夜间娱乐项目,打造桂林夜间文旅行业的新地标。

桂林千古情景区拥有上万平米全空调开放的3号秘境旅游综合体、清明上河图电影馆、鬼屋等高科技项目。景区内的阳朔古村营造了独特的农耕市井生活风貌,市井街、风情街内爷爷的酒缸、妈妈的糕点等手工作坊留住乡愁、寻找父辈的记忆。每天轮番上演的《歌仙迎宾》《民族快闪秀》《锅庄狂欢》,再现了桂林当地少数民族真实的生活场景和习俗。

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运用先进的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唱响了广西大地穿越时空的真善美传奇,将掩藏在八百里漓江山水下的八桂文化带入大家的视野。

今年6月景区恢复开园后,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广西人游广西”文化惠民活动,促进广西文旅行业经济复苏。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可免费游桂林千古情景区、看《桂林千古情》。(徐文晶)

【1】【2】【3】【4】【5】【6】【7】【8】

(责编:刘佳、周雨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