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中医药管理局对平果市中医医院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调研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6日16:33

上一页
调研组专家在提问相关问题。李文妹摄
调研组专家在提问相关问题。李文妹摄
下一页

人民网平果8月6日电 8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第八组闫芳专家组一行4人到平果市中医医院就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百色市卫健委及平果市卫健局领导 、平果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调研内容为:发热门诊设置情况及实验室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医院感染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血液净化中心(室)工作质量及医院感染防控情况、重症医学科工作质量及医院感染防控情况等。

调研组专家对平果市中医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全面性、规范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听取调研组专家意见反馈后,平果市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黄献明对调研组对医院防控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黄献明表示,此次督查不仅有利于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严格规范,更有利于今后医院诊疗活动的正常开展,医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调研组专家反馈的意见立说立行立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好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各项防疫检测关口,严格落实医护人员防护、院感防控、院内环境整治、医疗废物规范处置等管理措施,确保医院安全有序运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李文妹)

【1】【2】【3】【4】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