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工作荣获全市先进

【查看原图】
荣获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先进单位。平果市妇幼保健院
荣获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先进单位。平果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6日16:23

人民网平果8月6日电 近日,2019年度妇幼健康服务项目评优评先表彰会暨2020年全市妇幼健康项目管理培训班在百色市召开,平果市妇幼分管项目工作领导黄建军副院长、项目负责人韦慧颖和项目信息负责人黄允希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平果市卫健委副主任罗雪梅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成效,并研究部署全市下阶段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同时,对2019年度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工作荣获“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先进单位”,分管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工作领导黄建军荣获“项目管理先进个人”,项目信息负责人黄允希荣获“信息管理先进个人”。

2019年,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落实妇幼卫生工作方针,把妇女儿童的健康摆在首要位置,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全面完成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地中海贫血防控、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基本公卫0-6岁儿童和孕产妇健康管理等妇幼健康项目工作,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此次表彰,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平果市妇幼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让全市妇女儿童拥有更多的健康获得感,为健康平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黄建军、黄桂菊)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