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业复苏加速 春秋航空在南宁新增3条国内航线

【查看原图】
春秋航空市场总监王志刚接受媒体采访。杨柳摄
春秋航空市场总监王志刚接受媒体采访。杨柳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6日09:10

为更好满足南宁及周边城市旅客的需求,8月5日,春秋航空在南宁新航线推介会上宣布将在南宁新开3条航线,分别是南宁至揭阳(潮汕)、扬州泰州、宁波航线,三条新航线的开通将带动航线上城市间旅游业的发展,此外,市民还可以在开航初期享受价格优惠,在8月暑运旺季仍可购买到低至1折左右的机票。

此次新开通的航线中,南宁—揭阳(潮汕)航线将于8月7日首航,南宁—扬州泰州8月10日首航,2条航线每周均有4个航班,分别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行。南宁飞揭阳(潮汕)时刻为09:40—11:10,返程时刻为07:05—08:50。南宁飞扬州泰州时刻为11:05—13:50,返程时刻为07:20—10:05,航程均为2小时45分钟。

此外,南宁至宁波航线将于10月25日首航,每天1班。南宁飞宁波时刻为12:30—15:00,航程2小时30分钟,返程时刻为08:35—11:30,航程2小时55分钟。开航初期,南宁至揭阳(潮汕)单程机票价格99元起,南宁至扬州泰州、南宁至宁波单程机票价格199元起。

截至今年7月,春秋航空在南宁已累计开通5条航线,可飞抵的城市涵盖了上海、石家庄、宁波等。春秋航空市场总监王志刚表示,此次新开通南宁至国内多个城市航线,正是为将来国际航线复苏布局,南宁面向东盟的区位优势明显,但南宁机场飞往东盟的航线频次、航点还有较大增长潜力,期待在疫情过后,可以加速推进国际航线的开通。(毛懿)

分享到: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