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小记者进军营“零距离”体验官兵生活

【查看原图】
一名小记者送给军人叔叔的贺卡。董亚涛摄
一名小记者送给军人叔叔的贺卡。董亚涛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8月05日16:51

人民网南宁8月5日电 近日, 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南宁广播电视台100名全媒体小记者,在官兵们的引导下,开展“全媒体小记者进军营“活动,“零距离”体验官兵生活,学习国防知识,培养爱国热情。

在训练场,武警官兵们为小记者们展示如何通过400米障碍、爬绳训练、武器装备分解结合等军事科目,官兵们过硬的军事素质,给现场的小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阵阵掌声。科目演示结束后,小朋友们踊跃报名,上独木桥、过云梯和武警叔叔比拼单双杠,表现出对军营生活极高的热情。

此次活动,让小记者们了解和感知了军人的内涵,感受到了真正的军人风采、真实的部队生活,感受到了部队的严格管理和艰苦训练,从孩子们那热切的眼神和投入的神情看,献身国防的种子已经深深的种在了他们心中。(王勇、董亚涛、黄子)

分享到: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