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积极推进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查看原图】
与会代表参观展厅。杨舒摄
与会代表参观展厅。杨舒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31日11:44

为推进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7月30日上午,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各市党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自治区本级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工委、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负责人及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党组织书记代表到广西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参观,共40余人参加。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陈宁,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裕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邓亚保,自治区工商联会员部一级调研员许丹出席本次活动。

2018年6月24日,广西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依托自治区工商联成立,是一个较为年轻的自治区本级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其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1日建成开放,是以“服务党员、服务商会、服务企业、服务发展”为宗旨,集办公议事、咨询服务、学习教育、创业孵化、联络联谊、展示交流“多位一体”的两新党建综合体。

与会全体代表实地参观了活动中心“思想引领篇、党旗领航篇、先锋力量篇、红色引擎篇、裕达控股集团”五大主题展厅和新时代讲习所、红色书吧等。通过参观学习,与会代表更系统地了解了自治区工商联及其直属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党的建设情况,深深感受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

随后,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召开,会上正式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的通知》。(何青青)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