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扶贫 桂品出乡”广西消费扶贫活动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吴冰摄
签约仪式现场。吴冰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31日09:24

7月30日,“电商扶贫 桂品出乡”广西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北京专场活动在北京广西大厦举行。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与自治区政府驻京办事处联合主办,为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造成的不利影响,借助天猫等线上销售平台,组织自治区商务厅、驻京办、14个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带货,推介广西优质扶贫产品,畅通品牌宣传和洽谈对接渠道,助力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广西农产品产销情况,强调借助网络直播带货这一新兴电商营销模式的独特优势,助推农产品线上销售,让广西贫困地区共享电商直播经济红利。

东兰县、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和京津冀、广西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本来生活集团与广西东兰立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本次活动共组织百色芒果、玉林牛肉干、双钱龟苓膏、皇氏水牛奶、金顺昌桂花糕、兴岛海鸭蛋等近百种广西名特优扶贫产品参与直播带货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淘宝直播、一直播、微博同步直播,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累计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销售额879万元。(吴冰)

分享到:
(责编:刘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