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住房建设系统“广西北投杯”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8日17:35

活动现场。北投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北投集团供图
下一页

为进一步活跃广西住房建设系统职工群众文体生活,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增进各单位间的沟通联系和团结友谊,展示出新时期住建系统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7月24日至26日,广西住房建设系统“广西北投杯”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钦州市体育馆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气氛紧张又激烈,加油声、喝彩声,职工们把最真诚的掌声和笑声留在了运动场上。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实力精湛、配合默契的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摘得本届气排球比赛的桂冠,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荣获“突出贡献奖”,由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莫兰新为获奖组织进行颁奖;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代表队、广西建工集团五建公司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届“广西北投杯”职工气排球赛由广西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与钦州市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广西北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包括广西建工集团,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驻桂中建、中交等企事业在内的31支队伍,近380人参加了本次赛事。(蒙格珍、李飞箭)

【1】【2】【3】【4】【5】【6】【7】【8】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