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开展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参观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史馆
参观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史馆
  2020年07月27日16:10

7月22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委班子成员率党员干部代表到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开展建军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向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福彩中心党员代表首先观看了军犬训练表演。军犬凭借敏锐的嗅觉在多个箱子中迅速锁定藏有特殊物品的一个,抓捕“歹徒”时将其死死咬住并协助押至指定地点……训练表演展示出军犬的忠诚和勇猛,也反映了武警官兵训练的艰苦付出和成效。

在支队史馆,中心一行观摩了支队历史沿革、光荣事迹、英雄楷模等主题内容,支队武警官兵在汶川地震等事件中展示了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及英勇善战的精神,体现了武警官兵听党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他们的敢打必胜、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

慰问过程中,广西福彩中心负责人表示,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心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奋战在处突维稳工作一线,为地方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贡献了力量,是名副其实的标兵支队,介绍了福彩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福彩公益金在支持光荣院优抚医院建设、关爱各类优抚对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要以武警官兵为榜样,进一步打造讲规矩、讲奉献、能吃苦、能战斗的福彩员工队伍。

武警机动支队政委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向福彩中心一行表达诚挚谢意。他表示,支队将继续加强与广西福彩中心的沟通联系,持续巩固双方军地合作机制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责,苦练精兵,绝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贾经纬)

来源:广西福彩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