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万秀区金融财税公益服务站揭牌

【查看原图】
万秀区金融财税公益服务站揭牌仪式现场。万秀区委统战部供图
万秀区金融财税公益服务站揭牌仪式现场。万秀区委统战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1日10:26

人民网梧州7月21日电 7月17日上午,广西梧州市万秀区金融财税公益服务站正式揭牌。

该服务站是万秀区新联会第三个创新实践基地。服务站设在广西中永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公司,依托万秀区新联会下的金融财税服务团成立,整合服务团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律师等各类专家、专业人士资源,致力于为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提供公益金融财税服务。

在当天举行的金融财税座谈会上,广西中永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公司所长、万秀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金融财税公益服务站站长赖斌伦介绍了服务站的运作、服务对象、服务宗旨、专家组成、公益服务活动计划等,与20家万秀区新联会会员企业达成为期一年的金融财税公益服务项目。

梧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梧州市税务局、梧州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代表等表示期望与万秀区金融财税公益服务站联合共建,并在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财税管控体系,提高管理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指导企业管控成本、用好财税金融政策,为企业提供落地辅导以及专业咨询服务,共同推广做好万秀区金融财税公益服务品牌等方面达成共识。

活动当天,梧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梧州市行政审批局、梧州市税务局、梧州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梧州市新联会、万秀区委统战部等50多个单位、部门以及企业参加了金融财税座谈会和讲座。(廖莹)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