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广西站)在钦州开幕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开幕式现场。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0日17:27

7月11日,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广西站)在钦州市开幕。钦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梁进录、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波出席开幕式,与450多名员工、客户代表们相聚一堂,共赴保险服务盛宴。

本届客服节开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系列活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将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提升客户体验。

钦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梁进录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他希望钦州中心支公司以本次客服节为契机,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起点,依法经营、强化管理、奋勇拼博、开拓创新,充分利用好地处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的有利条件,积极开拓进取,用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努力为钦州市各企业单位和广大市发民提供最新、最好、最优的寿险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波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邀请广大客户朋友在未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参加新华保险在广西各地举办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体验新华的产品与服务。他表示,客服节作为公司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已成为全体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随着公司提出的“1+2+1”战略构想逐步落地,服务半径不断延伸和科技赋能方面不断发力,连接公司与客户的纽带日益牢固、交流不断增强,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体验的新征程上写下了华彩的一笔。

活动还设置了“诚信服务明星”颁奖环节,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波、钦州中支总经理谭罗兄为钦州中支“诚信服务明星”进行表彰颁奖,鼓励内外勤伙伴向优秀榜样看齐,以过硬的自身实力回馈客户。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全新起点,新华保险将紧密结合当下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趋势,以实现“数字生态、智慧新华”为愿景,推动公司从“线下人工服务”转向“上下融合服务”,从“保单管理”转向“客户经营”,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畅快、愉悦的服务新体验。(农文楚 钟紫君)

分享到: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