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供电局:借助传统节日 开展用电宣传

【查看原图】
和用户讲解用电知识。李鸿怡摄
和用户讲解用电知识。李鸿怡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20日11:20

7月18日,是大化瑶族自治县布努瑶的传统节日——祝著节。2020年河池市“脱贫攻坚·文旅助农”旅游消费扶贫暨大化瑶族自治县欢度祝著节活动在该县文体广场举行。活动期间,河池大化供电局城区供电所组织青年服务队到活动现场开展用电宣传,向前来观看活动的群众和布努瑶同胞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用电咨询,并给现场的观众赠送小礼品。

当日,在活动现场,河池大化供电局青年服务队员们也戴上团员肩章,穿上志愿者服装穿梭于人群中,向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电费缴纳等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发放小礼品10余份,现场解答用户用电咨询20余次。

下一步,该局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增加企业公众透明度,增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全力做好客户服务。(黄惠、李鸿怡)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