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乐娃 扬帆启航

【查看原图】
南宁市民乐路小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演出
文艺表演。姚瑶 葛莎摄
文艺表演。姚瑶 葛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9日16:21

7月15日晚,南宁市民乐路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专属他们的盛大节日-毕业典礼。“ 活力乐娃 扬帆启航”——南宁市民乐路小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文艺演出在学校操场举行。因为疫情防控缺席的爸爸妈妈,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观看毕业典礼现场直播。

晚上七时三十分,随着主持人的画外音:“南宁市民乐路小学活力乐娃 扬帆启航2020届毕业典礼暨文艺演出即将开始,请现场师生家长倒数十个数。”浓缩班级六年小学生活点滴的视频出现在屏幕上,晚会伊始便弥漫着不舍的气息。六年级全体师生饱含深情表演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以此节目致敬抗疫英雄,同时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

校长毕业课堂上,校长韦艳香与同学们重温小学六年的点点滴滴,台上台下围绕着“给母校留下的和从母校带走的”这个话题进行了探讨,韦校长希望走出民乐的学子是智慧、笃行、健康、尚美的阳光少年。以后的每一天,努力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毕业典礼整台晚会以“情”为主线,分为“回忆篇:快乐成长”“感恩篇:师恩难忘”“祝福篇:殷切祝福”“展望篇:扬帆启航”四个篇章。为了展示学生六年级所学所得,毕业典礼节目以多样化形式呈现学生风采,全方位展示民乐路小学素质教育硕果。当晚,民乐路小学的夜空熠熠生辉,校园处处真情涌动。(黄惠杰 陈莉丽)

分享到:
(责编:严立政、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