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广西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田林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调研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7日09:11

会议现场。董长俊摄
会议现场。董长俊摄
下一页

7月1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处长谭遂裕一行8人组成的调研组到田林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调研。百色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志荣,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科科长杨桂植,田林县委书记彭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涛等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8时,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处长谭遂裕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涛在会上就近两年田林县已开展乡村振兴作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彭斌就田林县今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作规划报告。谭遂裕对田林县取得巨大变化给予肯定,鼓励坚持发展新理念,对田林县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治理,农民特色产业发展,乡镇到县城3小时的道路设施建设等项目取得地成就高度赞赏。

在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到乐里镇新宁村芒果基地、潞城瑶族乡旺吉油茶基地、利周瑶族乡高端营养山茶油项目点实地考察。调研组提出,一是要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改善环境,抓住重点,发挥特色;二是要充分发挥乡规民约的积极作用,发展产业,提高农民收入;三是要通过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董长俊 赵文朝)

【1】【2】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