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大学生体育团队组织那坡县公安局团建活动

【查看原图】
激发学员的参与热情。陈嘉辉摄
激发学员的参与热情。陈嘉辉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15日09:38

7月6日至7日,应那坡县公安局邀请,百色学院体育学院社体专业户外运动方向师生团队一行9人组织那坡县公安队伍开展以“强素质、聚警心、促合力”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

本次户外团建活动主要是以增强那坡县公安队伍的业务素质,凝聚队伍的向心力为目标,共设置“超音速、自制风火轮、挑战NO.1”等项目,有力提升了那坡县公安队伍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公安干警们在活动中展现的战斗力和纪律性也让师生们感到钦佩,大家表示,要学习人民警察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专业技能。

近年来,体育学院着眼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根据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在校学生创立了“百色市四季行体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接行业需求开展体育信息咨询、户外团建培训等业务,为学生开展真实的岗位模拟实操提供了平台。此外,体育学院还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方位改革,在课程内容设置、实践平台搭建、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开展探索,积极对接社会需求,以“毕业即就业”为目标,打造适应学校转型的品牌课程体系,学生专业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得到了质的提高。(刘其龙)

分享到: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