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思:金源荔枝别样红

【查看原图】
金源家庭农场的荔枝获得丰收。上思县扶贫攻坚办供图
金源家庭农场的荔枝获得丰收。上思县扶贫攻坚办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07日10:06

人民网上思7月7日电 “金源荔枝长相好看,香气浓郁,肉厚味甜,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这种奇特水果被人们推为水果之王。”一名水果商贩如是说。

在广西上思县叫安镇百包村必海屯,刚修通的产业路两边的山坡上,长满了果树,有荔枝、柑橘、木菠萝、番石榴等。这是上思县金源家庭农场所在地,有荔枝30亩、柑橘80亩、番石榴20亩。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硕果累累、红艳艳的晚熟荔枝。

金源荔枝别样红。连日来,适逢荔枝采摘园开园,游客们边采摘荔枝,边品尝又香又甜的果实,赞不绝口。

2014年建立以来,金源家庭农场负责人何庆立带领包括贫困户在内的群众一起努力奋斗,使贫瘠的土地变成了有名的“花果山”,把这座荒山秃岭变成了一个农业观光生态休闲地,使得金源水果的声名远播,外地游客纷纷前来体验采摘鲜果乐趣。(郑雪、朱维平、彭远贺)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