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唤入党初心

广西体彩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查看原图】
党支部为过生日党员赠送了书本和贺卡。居小波摄
党支部为过生日党员赠送了书本和贺卡。居小波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03日09:44

为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6月30日,广西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过“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严格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八个一”规范要求进行,会前为每个党员“政治生日”建立台账,通过各种形式与过生日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思想动态,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过生日党员纷纷向党支部提交《自我感言》,向党组织做出承诺,其他党员纷纷为过生日党员送上生日祝福。

会上,两位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心路历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让我们走进了他们的生活,感受了他们不忘初心的激情岁月。党支部为过生日党员赠送了书本和贺卡。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党的信仰,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也是党员对党的感激。活动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作出表率。(居小波)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