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公园卡新卡上线 惠民功能大升级

【查看原图】
南宁公园卡双人同行卡。南宁市广播电视台供图
南宁公园卡双人同行卡。南宁市广播电视台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02日08:42

人民网南宁7月2日电 7月1日,新一季的南宁公园卡正式上线发行。南宁公园卡是南宁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景区景点机构,给广大南宁市民、工会会员发放的福利,也是助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拉动内需的民生项目、惠民项目。

新一季的南宁公园卡,从2020年7月1日开始发行上线,截止使用时间为2021年的11月30日,使用时间足足18个月。新一季的南宁公园卡,可以畅玩南宁的核心景点景区23个,包括青秀山风景区、万达主题乐园、民生旅游码头邕江夜游、龙门水都、海底世界等等。还可畅玩北海、崇左、河池、钦州等地的核心景点景区12个,包括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崇左安平仙河景区(花千骨的拍摄地)、河池歌娅思谷·中国白裤瑶民俗风情园、钦州石瓯山茶园等等。市民只要在新一季南宁公园卡的有效期内,持卡即可免费畅玩所有合作景点景区,总共游玩次数800多次,所有门票价值总和超过32000元。

南宁市广播电视台《第一房产》制片人、南宁公园卡项目负责人石景华说:“所有购买了南宁公园卡的用户,都会在微信后台获得一个入园二维码,每次去到公园、景点,只需要出示这个二维码,在景区售票窗口扫一扫,就能够顺畅入园游玩了,非常的方便。”

新版南宁公园卡涵盖了南宁、崇左、北海、钦州、河池等多个城市的核心收费景点景区,游玩体验更丰富!新增加了广西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健身场馆,全市各大影城影院的观影服务,温泉度假服务等等!双人卡不再设年龄限制,可供一个大人一个小孩,或者两个大人共同使用,使用更灵活更方便!

一张小小的公园卡,不仅为老百姓解决了景区门票的问题,也为南宁市民提供了一个官方、可靠的南宁景区旅游攻略指导。全新升级的南宁公园卡是南宁主流媒体运用融媒体思维,结合全域旅游发展概念推出的旅游民生福利卡,将引领南宁市旅游消费热点,有效加速旅游品牌的形象塑造,也将加快旅游IP的融合推广,拓宽旅游信息的传播渠道。(郭婕)

分享到:
(责编:王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