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广西税务稽查部门

由查补罚转向主动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查看原图】

人民网南宁7月2日电(沈泉池)疫情期间,广西税务稽查部门创新举措,以“不见面”“非接触式”等方式开展税务稽查工作,确保税务检查、审理、执行各环节工作“不掉链”“不断线”。同时,在企业大力复工复产的当下,设身处地从纳税人角度出发,主动转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对企业进行税收政策辅导,确保国家的各项税收优惠红利落实到位。

相关报道:

虽然“不见面”,但服务“不掉链”

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积极拓展微信、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非接触式”办公模式,积极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预约办”“延期办”等有效措施,拓展线上办理覆盖面,提升线上办事效率、提高线上服务水平,确保纳税人安全、高效、便捷地完成各项涉税事项办理,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详细】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7月02日09:13
分享到:
(责编:沈泉池、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