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警属齐聚过端午

【查看原图】
——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粽香传情 欢度佳节”主题活动
警属共同包粽子。梁家银摄
警属共同包粽子。梁家银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24日16:43

人民网龙州6月24日电 6月24日,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组织开展“粽香传情 欢度佳节”庆祝端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了警民鱼水深情。

当天上午,欢声笑语在食堂中回荡,飘香粽叶在民警掌心传递。民警们围聚在餐桌前,把对家属的谢意和心意包进一个个型靓馅足的粽子里。在食堂“阿姐”的指导下,平日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们像钻研业务一样认真学习卷粽叶、放馅料、塑造型、绑线绳。警属们凭借娴熟的包粽子技艺,你追我赶、各显身手。大家时而互相交流心得,时而手把手帮教,时而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中午,民警带着亲手包制的粽子和生活慰问品来到驻地敬老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民警们走进老人公寓,与老人们一一问好,陪他们一起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老人,闲暇时会经常来看望老人们,将这份温情一直传递下去。(梁家银 蓝明梁 潘云琦 )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