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温暖警营

【查看原图】
萌娃们向执勤民警敬礼致意。李慧明摄
萌娃们向执勤民警敬礼致意。李慧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21日18:27

人民网凭祥6月21日电 “爸爸,这束鲜花是我送给您的礼物!”6月21日,6岁女孩周芯妤聆带着鲜花和礼物来到广西凭祥边境检查站,给她的爸爸、检查站教导员周锴送去祝福。

这是凭祥边境检查站开展“父爱如山 情温警营”系列主题活动的一个温馨缩影。当天,凭祥边境检查站邀请家在驻地的萌娃们走进警营,参观警史馆、文化园、民警宿舍和警察爸爸平时上班的高速路执勤点。萌娃们向警察爸爸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南疆警营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爱意。

此外,凭祥边境检查站还组织民警通过写一张爱心祝福语、寄一封家信、打一个亲情电话、拍摄一段成长DV短片等方式,向远在家乡的父亲和孩子送上祝福。

“阿爸,您养育我长大辛苦了,要照顾好自己……”在营区备勤的民警小黎,面对摄像机,用家乡话对爸爸表达心声。

“希望老爸注意保重身体,开车拉货别太累了,我这里一切都好,您不用担心……”民警小许通过微信与远在山东的父亲进行视频通话。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尽一切换你岁月长留……”该站副站长黄盛意将自己精心录制的歌曲《父亲》通过微信发给爸爸,赢得了全家人的集体点赞。(朱晓玲、李慧明)

分享到:
(责编:朱晓玲、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