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第二家扶贫农特产品直营店在南宁开门迎客

【查看原图】
直营店陈列的马山县各种扶贫农特产品。樊韦灯摄
直营店陈列的马山县各种扶贫农特产品。樊韦灯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19日11:57

人民网马山6月19日电 6月16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扶贫农特产品直营店(新阳店)正式开业,迎来了前来选购原生态农产品的市民。这是继广西医科大学首家直营店之后,第二家来自马山县里当瑶族乡的农特产品直营店。

据介绍,该店由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宁水务集团”)牵头,与马山县人民政府联合扶助的一家扶贫农特产品直营店。以马山县当地专业合作社种养产品为主打,经营极具原生态特色的马山黑山羊、里当土鸡、古寨金银花、金钗面条、古零水晶旱藕粉等扶贫产品。

建宁水务集团对该店铺面给予三年免交租金的支持,并对贫困产地有着相应的配套资金扶持。为了让利和感恩新老顾客,直营店店长潘旭康告诉笔者,在开业期间,新阳店的生鲜买一送一,山货干货8折优惠。同时,该店位于广西区妇幼保健院斜对面,还将针对此次赴湖北“援鄂”的医护工作者,推出优惠的采购政策:即赴湖北“援鄂”的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进店,免费获赠价值288元消费抵用券,时间截至今年12月底。

开业当天,从建宁水务赴马山县里当瑶族乡担任里当社区第一书记的张书毅,也来到集团旗下店铺的这家直营店,与前来选购的市民唠家常,向顾客问行情。他表示,虽然马山里当社区早在2018年成功摘帽脱贫,但集团公司还一如既往的对扶贫工作进行大力支持,加大投入扶贫资金扶持力度,为巩固脱贫成果添砖加瓦。(蓝丹)

分享到: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