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文艺志愿服务者到龙州县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12日10:40

志愿者为学生们进行艺术辅导。龙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志愿者为学生们进行艺术辅导。龙州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下一页

人民网龙州6月12日电 6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广西艺术学院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龙州县下冻镇扶伦村,开展以“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文艺进乡村进校园助力扶贫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和慰问演出。

当天,文艺志愿者们走进该县下冻镇中心小学,向学校赠送近200本儿童文学书籍和28幅书法作品,开展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和文学、戏曲、美术、音乐、舞蹈、书法、手工等7个门类艺术辅导培训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知识和欢乐,让他们获得一次体验传统文化的机会,感受中华艺术的魅力。

当天晚上,志愿者们在下冻镇扶伦村开展文艺演出,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歌舞、魔术、戏剧等10个文艺节目精彩表演,既讲述了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扶贫脱贫故事,也表达了贫困群众脱贫摘帽后对建设壮美广西和幸福家园的信心。(梁民山、农昕新)

【1】【2】【3】【4】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