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放上百万元孝顺金 再显传统孝行文化

【查看原图】
舞蹈节目。王功孝摄
舞蹈节目。王功孝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7日10:35

人民网南宁6月7日电 6月6日,广西康全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在南宁市举办“利他即是利已 奋斗创造幸福”——2019年度表彰大会。当天各项表彰的奖金总额达400多万元,其中孝顺金发放达120多万元,进一步让员工父母们享受子女努力的成果和企业发展的红利。

据了解,自2009年起,康全药业已连续10年开展中国传统文化学习,通过每天《弟子规》的诵读和分享,以及每周的《孝经》《圣贤教育改变命运》《了凡四训》等传统课程学习,运用中国传统文化的道德的力量帮助员工认识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财富观。

康全药业董事长庞云在致辞中表示,“百善孝为先”,为感恩员工父母,让员工父母们享受子女努力的成果和企业发展的红利,康全药业自2009年起推行”孝顺金”奖励政策,2019年度发放孝顺金达120多万元,较2018年增长4.5%。康全员工除了享受孝顺金和社保五险福利外,还能享受婚嫁金、子女入园金、入学金三金福利。

大会表彰了在2019年度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并邀请优秀员工的父母一同登台,见证子女的优异成绩,共同分享喜悦和祝福。会上,有70多名企业员工获得表彰,同时大会还给予46名员工福田深耕奖励,该项奖金总额达320多万元。此外,奖金项目中还设置父母培育奖,大会还向优秀员工的父母赠送了免费旅游。

庞云表示,2020年康全药业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传承中华美德,唤醒民族之魂,幸福天下百姓”的企业愿景奋勇前进,让康全孝行文化得到广泛传播、开花、结果,使更多的百姓受益。(王功孝、梁梅才)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