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速路上山体滑坡 5米多宽巨石砸穿2辆大货车

【查看原图】
车头被巨石砸烂。南宁消防供图
车头被巨石砸烂。南宁消防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9:11

人民网南宁6月4日电 6月3日8时许,G75兰海高速南宁马山往都安方向K1848+600发生山体坍塌,2辆大货车被山上滚落的大石头砸中,有人员被困,情况危急。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威马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数块巨石砸在路面上,将路面砸出了不少坑,一些巨石将道路中间的护栏砸翻,其中一块近5米宽的巨石正好砸在2辆并排而行的大货车中间,将一辆大货车车头完全砸毁,另一辆大货车车厢部被砸穿,车内的橙子撒了一地。

万幸的是,两车司机在消防人员未到达现场时已平安脱身,只是受了些轻伤已送往医院治疗。

由于交通受堵。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协助交警部门开展疏通道路工作,使用无齿锯切割机等破拆工具对道路护栏进行破拆。10时09分,事故处置完毕。

目前,该起事故由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李苑君、陈育强、王功孝)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