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

【查看原图】
百色学院机关党支部建设座谈会现场。邓民胜摄
百色学院机关党支部建设座谈会现场。邓民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3日08:35

人民网百色6月3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提升机关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促进工作发展,6月2日下午,百色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座谈。

在座谈时,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唐拥军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不仅要根据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加强硬件建设,更要重视支部的软件建设,不断强化了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更加充分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唐拥军强调,各个党支部要狠抓三点重点工作,即要积极发展党员,壮大机关基层党支部力量,要重视提高支部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以特色党建带动部门工作水平的提升,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凝练支部党建特色,摒弃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

座谈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总务处等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在调研时边学习边交流党支部建设心得。(邓民胜)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