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爱心暖童心 情浓儿童节

【查看原图】
爱心人士到搬迁安置区看望品学兼优的搬迁户子女。樊篱摄
爱心人士到搬迁安置区看望品学兼优的搬迁户子女。樊篱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1日11:19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社会上爱心活动不断涌现。5月31日,忻城县的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大石山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在自治区道德模范、广西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会长韦克照的带领下,广西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北更乡加兰村弄盆屯看望获得2020年广西“新时代好少年”公示人选的小学生韦蓝鹏。爱心人士们将爱心慰问金送到韦蓝鹏的手中,鼓励他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力争今后走出大山,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当天,爱心人士们还到忻城县安东乡安东村、城关镇城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与城关镇都乐村、西宁街等地,看望慰问由所在学校推荐的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上新书包和“六一”爱心慰问金。据介绍,此次活动共为忻城县8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送去总价值5000多元的爱心物品和慰问金。(樊篱)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