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纪腾率队到瓦村水电站项目建设召开现场协调会

【查看原图】
在八囊村调研。董长俊摄
在八囊村调研。董长俊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1日11:06

5月27日,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纪腾率队到八桂瑶族乡瓦村水电站开展水电站项目扫尾整改推进现场协调会。

覃纪腾一行人先后来到者达村、弄瓦村八囊屯安置点现场考察水库移民安置情况。考察中,覃纪腾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覃纪腾边看、边议,不时询问乡镇、县直部门的负责人对移民安置遇到的难题,并叮嘱他们要千方百计的为移民落实好民生问题。覃纪腾要求各单位以及建设单位要牢抓安全意识,保证水电站的建设质量,确保水库周边居民人员、财产安全。

随后,覃纪腾在瓦村水电站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推进会,研究瓦村水电站项目建设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各单位对整改计划积极建言献策。

覃纪腾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县党委和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落实责任;项目设计群众面广,要积极解决民生问题;对整改计划表要进一步压实到位,对修正的整改计划“两办”要积极协调工作;各部门要加强交流与沟通,一周一会的制度要继续开展,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董长俊 甘惠)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