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兴宾区:结合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普法

【查看原图】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覃日曼摄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覃日曼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6日11:19

人民网来宾5月26日电 5月18日上午,来宾市兴宾区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河西街道瑞民社区举行。兴宾区司法局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职责,认真组织,积极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兴宾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将法治宣传教育与科学普及活动相结合,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活动原则,以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为主线,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重点,向现场群众发放《宪法》知识读本、控辍保学、扫黑除恶、生活小常识等宣传资料,为他们送上丰富的“法律知识大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知识讲解、法律服务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科学法治素养,弘扬了时代新风,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激发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热情。(覃日曼)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