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田林县开展桂滇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6日11:48

桂滇跨省(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席会议。甘盛宏摄
桂滇跨省(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席会议。甘盛宏摄
下一页

5月15日,那比乡那腊村举行桂滇跨省(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田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丽色参加桂滇跨省(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席会议。

那腊村桂滇跨省(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是体现两省(区)人大代表团结和谐的象征,是代表畅通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是了解民意、凝聚民智、反映民声的重要平台,是提高活动质量、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

会上,兰丽色要求: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代表联系群众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作用,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夯实代表机关民意基础,畅通村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有联系作出积极贡献。(甘盛宏 黄炜翔)

【1】【2】【3】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