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投集团“送清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查看原图】
慰问友谊关口岸边防检查站公安队伍。农志翔摄
慰问友谊关口岸边防检查站公安队伍。农志翔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1日10:29

人民网凭祥5月21日电 5月14日下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口岸集团凭祥保发公司慰问组深入口岸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防疫抗疫人员,送去急需的物资和诚挚的问候。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友谊关口岸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边防民警、海关关员以及祥发公司一线员工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在严防境外输入的“最前线”筑起最坚实的屏障。

“疫情期间,咱们就不握手了,我向你们敬个礼,感谢凭祥保发公司一直以来对友谊关口岸边防检查站公安队伍的关爱和抗疫工作的支持。”带队执勤的负责人李荣良用一个标准的警礼表达对慰问组的欢迎。“我们将继续发挥投资运营主体的作用和优势,全力配合友谊关边防检查站打好抗疫战役。”口岸集团总经理、凭祥保发公司董事长潘远雄一边回礼,一边动情地说。

随后,慰问组去到通关监控中心和进出口货物查验平台,对友谊关海关物流科和查验科进行慰问,感谢一线海关的关员们在疫情期间,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数倍于平时的工作,保障口岸每天上千辆车的有序查验和快速通关,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增长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友谊关海关物流科科长邓钊对凭祥保发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凭祥保发公司一直以来都心系着海关,多次提供矿泉水、王老吉、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让我们海关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慰问组还对综保区多个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并反叮嘱医护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自治区支援边境口岸地区医疗卫生工作队员苏医生对凭祥保发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她表示,凭祥保发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勇于担当,在疫情特殊时期,时刻为驻守在边境线上的医护工作者着想,及时配备了口罩、护目镜、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专门给各个疫情防控点安装了空调,饮食、交通等方面也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了他们非常大的支持和鼓励。

慰问凝聚真情,抗疫众志成城。口岸集团凭祥保发公司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治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口岸通关保畅“两手抓、两不误”,为稳定中越两国正常贸易往来、稳定外贸进出口作出了积极贡献。(农志翔)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