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安圆满完成撤县设市活动安保维稳工作

【查看原图】
公安干警在执勤现场。黎世海摄
公安干警在执勤现场。黎世海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1日01:30

人民网平果5月21日电 5月18日,平果撤县设市揭牌仪式在平果市行政信息中心大楼隆重举行。为确保撤县设市活动顺利进行,平果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导下,统筹组织、精准布警、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力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零失误,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安保任务。

平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多次率队到活动现场走线踩点,共同研究制定详细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该局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到位、责任明确、万无一失。

安保期间,局班子领导始终坚守安保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逐个岗点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排除隐患。

执勤中,平果公安民警、辅警、一村一警务助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恪尽职守,全力维护活动现场及周边秩序,高质量地完成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树立了平果公安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各级领导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赞誉。(黎世海、黄瑜、李品榕)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